欢迎访问我的小站,我是影月孤风。

主页:http://asca.lu
Twitter:asca
新浪微博:asca

朱一福利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macbook发烫了计划2.0Beta

zythum_朱一:

> 在优酷等在线视频网站切换html5方式播放视频。以免macbook可以烫到可以煎牛排。

> 现在的动漫不是原来越向文字长、无厘头的方向发展不是么。那么朱一也这么来把。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macbook发烫了计划2.0 Beta!!

> 友情提示。该工具只对于safari(Mac)下进行特别优化。chrome、firefox等不支持m3u8格式播放就放弃把。如果是windows的同学我觉得用flash播放器也没什么问题。

新的截图:






更新项:

+ 将原本的代码挪到了sae上,速度更有保证。
+ 支持iqiyi.com,呼呼。
+ 支持letv.com,呼呼。
+ 新的播放界面以及全屏播放界面。
+ 代码重构,但是用起来应该没什么感觉。

这回还有sfari扩展下载哦亲。

+++
猛击这里: https://zythum.sinaapp.com/youkuhtml5playerbookmark/
+++

如果大家吃的好,等下把原来的脚本里写个升级向导。

等下回家写吐槽文

评论(6)
 

© 影月孤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